雄鹰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翅膀,梅花在严寒中绽放扑鼻的芬芳。在今天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我们不会畏畏缩缩,瞻前顾后,我们将在竞争中学会生存,在逆境中谱写人生的乐章。正如一位哲人所说:对于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信心是命运的主宰!
任前方荆棘丛生,我们将持这以恒。茫茫学海中,我们拆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共赴前程,古人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青春的岁月容不得斗点浪费。同学们,让我们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向着金色的彼岸前行。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当我们抛弃了迷茫,把握了航向;当我们勤字当头,不懈地摇桨,命运的闸门会向我们敞开,诱人的时刻终将到来!
未来不是梦,今天,在我们手中!
以激情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个无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