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级信管系班的,今天能够站在这里首先要感谢领导学生会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为此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有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来表达自己进入大学的一个心愿:“我真心期望能够加入校学生会,成为领导老师同学服务的勤务员。因为我有这份心愿,有这股热情,有这份责任心。”在这里我郑重承诺:我将竭力完成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成为学校信任和同学们信赖的一份子。
学生会是连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莲~山课件]是传达学校治学理念治学方法治学思想治学灵魂的渠道,是反映同学思想动态解决同学生活中的实际艰难加强同学间师生之间学习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校与学生之间上传下达教师与学生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信息传递交换共享的平台。我将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意志建设好学校与学生之间这座桥梁这个平台。
假如这次我进入校学生会,我将继续发扬我一贯遵从的理念之上敬业至上敬业为魂善于合作尽职尽责的人生理念,进一步完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提高责任心,工作中要积极进取大胆创新虚心向他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听取领导和同学门的意见。我要以身做责,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在学生会利益前,我必须坚持以学校,以同学们的利益为重,决不以权谋私。我知道,再多的话语也只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支路的鲜花。既然是花,我就要绽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成大路;既然我是院学生会一员,我就要尽心为同学服务。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愿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将军。”我相信在领导的信任同学们的支持下,我的学生会工作会更上一层楼。站在这里我没有别的选择,唯有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