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有你》。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绘画着一幅幅美丽的图卷,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花瓣把美丽献给泥土,馈赠泥土对它的养育之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的生命的真谛!
从婴儿的“呱呱”坠地到哺育长大成人,父母花去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操劳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从小学到初中,乃至大学,又有多少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燃烧自己,点亮着他人!走向社会,当我们在生活、工作中倍感无助的时候,是挚爱的朋友伸出了温暖的手,让我们领略到人生的一切美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恩师、亲友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在父母劳累后,送上一杯水;在老师生日时,递上一张贺卡;在朋友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感恩的心,需要用心去体会、去报答!感恩不一定要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只需一颗无微不至的真心!拥有真爱,会让这个世界更生动。
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如此,才会有和睦、有快乐、有彼此之间的敬重!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对待父母、关爱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自己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涮心灵的尘埃,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感谢父母,给了我们这一次生命,让我们能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
感谢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
感谢朋友,给了我们友谊,让我们在生命的旅程中不再孤独。
感谢坎坷,让我们在一次次失败中变得坚强。
感谢对手,是他们,让我们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朝前进步……
感谢领导,是你们的一次次指引,让我们找到了人生的坐标和前进的方向!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感谢生命中所有给予我们关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