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作文100二
随着一声声呐喊助威声,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第一场比赛是女子短跑60米,由我们班的“飞毛腿”郜韫妍出战。刚刚起跑,她就展现出了无与匹敌的实力,以明显的优势甩开了对手的追逐,使我们班稳操胜券。大家都佩服地说:“郜韫妍真不愧为“小飞人”,水平实在高啊!”
在郜韫妍取得好成绩的鼓舞下,李欣慰也占到了起跑线上,信心满满地注视前方。她的项目是长跑600米。发令枪一响,她就像离弦箭似的“射”了出去。刚开始还挺好,到了中段不知是不是体力不支的原因,竟被对手反超了过去!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这时,一个同学站起来,为她加油。紧接着,一个个同学都站了起来为她加油。李欣慰信心大增,在最后关头,一鼓作气地冲了上去,第一个碰到了终点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