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作文100五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了。比赛的项目有很多,有跑步、立定跳远、扔垒球……
星期四至星期五是田径运动会,可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我们还是坚持召开了运动会。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来到体育场上,先是开幕市的入场仪式。热闹的体育场上,没有一点讲话的声音,只有一二一的口哨,等来到主席台前,我们班喊着自己的口号:强身健体,立志成材,二班、二班、非同一般。我们回到看台上。
首先出场的是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又叫四年级的同学下去准备。同我站在第二首的大姐姐身体正好,大姐姐早已准备好起跑动作。发令枪一响,大家都冲向终点,大姐姐先前落后了,紧要关心,像箭一样,一下冲向终点,得了第一名。这个大姐姐没有令我失望,因为她也是第二道跑道的运动员。
轮到我了,我准备好赶路动作,裁判员说:“各就各位。”发令枪一响,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前冲,一点也不减速,我跑在第一,同学们都为我加油。我听了,跑得更快了。后来,我得了个第一名,同学们对我说:“宁亚男,你真棒!”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两天的运动会就这样过去了,在四年级我们班得了第二名,我们都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