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作文100三
星期五,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随着庄严的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在靠东的一半操场上是跑步,上午最令我兴奋的是霍东在200米决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其过程惊心动魄:
“各就各位,预备——”“砰”随着一声枪响,几个运动员就像是离弦的箭,“嗖”的一声“飞”了起来。只见他咬着牙,紧攥着拳,额头还冒出小汗珠,看见这场面,我不禁和他一起流汗。
但我也要为顾亦佳而惋惜,顾亦佳在操场上一路狂奔,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吴园园和旁边一位超过了顾亦佳,顾亦佳得了第三名,偏偏前两名才能进入决赛,真可惜。但顾亦佳也为班集体奉献出了汗水。将近中午,我们班是“+4 +3”只加了七分,但我觉得下午还会有转机。
果然,午饭后一个个运动员精神抖擞,这可不仅是班级之间的竞争,更是毛桥村校和我中心校的竞争。解梦辉人高马大,步子几乎是我平时的五六倍,他一人就为我班得了17分,真是大快人心。冯丹婷扔垒球也是尽心尽力……
运动员们撒热汗,拼才艺,为我们班得了不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