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无私的奉献着自己。作为学生的我们应当学会感恩老师。
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师为我们点燃希望的光芒,指引着我们前进。是老师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没有春的耕耘,哪来的十里荷香,敬爱的老师们,愿你们永远是春的使者,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
一支粉笔,能点拨知识世界的迷津;三尺教鞭,能指点我们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你们的无限深情。父母给了我们身躯,而你们却给了我们灵魂,这两者塑造了今天的我们。老师们,是你们启迪我们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们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云朵,每一朵浪花。你们满怀爱心地创造出我们这一支强大的队伍,为祖国的未来出力。看,这就是一名人民教师在他有限的生命里创造的奇迹。我们的祖国不正是有着千千万万这样的教师,才使得高科技高素质的人才遍布大江南北,祖国才飞黄腾达,日新月异。
教师,是擎天的柱,是使人类绵延不绝,不断进步的大军,由于他们不懈的努力,人类社会才会如此辉煌。现在,让我们将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尊敬的校长和老师们。我们不是诗人,无法用优美的语言描绘老师们,我们也不是画家,不能泼墨丹青,全神地勾勒老师们容貌,我们更不是个作家,不能华丽的词藻形容老师们。或许只有尊敬老师,认真学习,取得好的成绩,将来的某一天在事业上做出成就,为社会作出贡献,这才是我们献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老师啊!像天空一样宽阔的是您们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们的恩情,请接受我们诚挚的祝福吧!
谢谢大家!